加强体育锻炼 助力全面小康
——州委政策研究室、州统计局举行羽毛球、气排球赛
作者:州委政策研究室 来源:州委政策研究室 点击:2754 发布时间:2020-07-03

 

       近日,州委政策研究室和州统计局联合举办职工气排球、羽毛球友谊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文明和谐的机关氛围。湘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州委财经办主任、州委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彭延敏,州统计局局长张奇华参加活动并作开幕致辞和活动颁奖。 


       活动在热烈团结的氛围中有序开展。双方分别派出一支气排球队和羽毛球队比赛。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州统计局以五局三胜赢得气排球团体赛冠军,州委政策研究室以五局三胜赢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中央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重视、积极倡导,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激发了全民健身热情,释放了社会各界参与服务全民健身的能量。此次活动,既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交流,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活动,挥洒了汗水,增进了交流,展示了风采,收获了友谊,进一步展现了良好的机关文明形象,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情干事、团结干事、踏实干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加强体育锻炼 助力全面小康-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