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在扶贫村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张娜 来源: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点击:3164 发布时间:2020-07-02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从保靖县柳树坪村党员活动室传来。6月22日,州库区移民事务赴保靖县碗米坡镇柳树坪村、押马村,同两村的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党员及村民代表一同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点点滴滴。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光辉同志上了一堂“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专题党课。 

       会上,柳树坪村驻村第一书记彭继勤、党支部书记贾祖东分别从自身出发,讲述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道路上的小故事;押马村驻村工作队员彭止文以“我的联系户”为题,讲述了身为年轻干部,在扶贫村成长的点点滴滴;90多岁的老党员王光珍有着65年的党龄,她讲述了在党的引领下,柳树坪村的山村巨变;建档立卡户樊世凤讲述了她眼中的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正是他们的努力和责任心让大家过上了幸福生活。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前往两个扶贫村“6.10”灾情集中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在扶贫村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