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机关党建‘1+1’促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
作者:麻兴辉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1776 发布时间:2020-06-05

       5月21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带领州局、州政务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扶贫村古丈县坪坝镇张家村开展“机关党建‘1+1’促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调研、安排部署张家村脱贫攻坚等工作。 

上党课现场

       活动开始,吴朝化在村部会议室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农村》为题为全局机关和张家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随后,吴朝化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对下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朝化在田间与贫困户交流,了解生活和生产情况

       会后,吴朝化来到村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了办事大厅窗口建设和规范运行管理、进驻事项梳理和流程优化、事项进驻窗口高效办理、外网系统联通覆盖、“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接入和应用等情况,就切实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围绕《湘西自治州政务服务导则》抓落实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实地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六查六看”活动,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夏耕及产业发展情况。

       活动最后,吴朝化一行来到张家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她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和笔等学习用具,带来党的温暖和关怀,提前为留守儿童过“六一”儿童节,鼓励祝福她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家乡做出贡献。让张家村的小朋友们过上了快乐、美好、难忘的一天。这也是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州政务服务中心)连续六年在张家村开展此项活动,为外出务工的群众安心打工,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后盾保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推进“机关党建‘1+1’促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见实效,发挥了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优势,深入联系服务群众,推进张家村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机关党建‘1+1’促发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