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经典、学习先进榜样” ——医保人一直在路上
作者:孙艳嵘 徐岚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2177 发布时间:2020-06-05

       为紧紧围绕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8日,州医疗保障局积极响应州委“大学习、走在前”系列要求,开展了以“读中华经典、学先进榜样”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比赛以个人朗诵、团体朗诵为基本形式,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或铿锵有力、或深情婉转,丰富多样的中华经典诗文、催人泪下的抗疫故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利用休息时间抓紧排练,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来自局二级机构州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推荐的节目表现尤为突出,朗诵者们姿态大方、声音具有极强的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在五位评委的严格评定下,决出个人及团体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局系统营造出了浓郁的经典诵读氛围,也激发出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医保队伍凝聚力。

       本次活动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圆满结束,更是意味着一段新旅程的起航!

       “传承中华经典、学习先进榜样”——医保人一直在路上!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传承中华经典、学习先进榜样” ——医保人一直在路上-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