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志愿者走进里耶开展关爱自然活动
作者:州纪委州监委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2011 发布时间:2020-06-10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

       6月3日,湘西州纪委州监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里耶镇参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20年“六·五”环境日湘西主场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由一曲《走进里耶》拉开序幕,文史专家黄摩崖以“里耶文化寻根”为主题进行了讲座,让大家对里耶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湘西州酉水河流域生态补偿机制仪式正式启动。会场上,酉水河流域上下游县市互赠水样,龙山县人民政府与永顺县人民政府共签了猛洞河流域横向生态保护补偿协议。


        随后,志愿者们冒着烈日,拿出备好的工具和垃圾袋,精神抖擞地开始了惹巴拉河旁开展保护母亲河服务活动,大家一边工作一边欣赏风景,经过努力河岸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此次环保活动既学到了专业的环境保护知识,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将志愿者的精神进行到底。同时,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从自己做起,向身边的人传达环保理念,影响身边的人,还地球一片绿色。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志愿者走进里耶开展关爱自然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