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应急管理局为扶贫村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李平 彭伊琳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108 发布时间:2020-06-04

 

 

       “咱们的路通了,产业发展起来了,生活水平提升了,感谢扶贫领导的帮扶。”5月30日,永顺县泽家镇海洛村一名老奶奶激动地说道。 

       当天,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湖南蓝天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晓兵及湘西积善之家志愿者协会等爱心人士深入永顺县海洛村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送爱心,暖民心”活动,与扶贫村孩子们欢度“六一”,为贫困户及留守儿童送去爱心物资,助力脱贫攻坚。 

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到烟草种植基地劳作

       活动现场,永顺县泽家镇学校彭叶桦老师以一曲悠扬动听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拉开节目序幕,点燃全场气氛。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子女、扶贫村孩子先后表演了“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你笑起来真好看”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朗诵、舞蹈、合唱、萨克斯、独唱一波接一波,既活跃了气氛,又鼓舞着人气,让人大饱眼福,拍手称赞。州应急管理局领导和爱心人士现场为扶贫村的50个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为70名80岁以上老人捐赠米、油等物资。随后,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扶贫村烟草种植基地,为烟草幼苗抽保鲜膜,除草,与贫困户共同劳作,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通过活动开展,既给扶贫村村民和孩子送去了温暖,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还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助推了党建“1+1”促脱贫攻坚,还在干部群众中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局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增进了民族团结,大兴文明乡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起强大的力量,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为扶贫村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