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委宣传部深入扶贫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邓振军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771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27日,州委宣传部全体党员深入扶贫联系村龙山县茨岩塘甘露村、农车镇花桥村,开展党建“1+1”促“互助五兴”,“增强决战决胜、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 

       在茨岩塘镇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瞻仰了位于甘露村的无名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聆听了革命先烈方汉英的革命故事,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在农车镇花桥村茶叶产业基地进行了义务锄草劳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访慰问了两个村138户结对联系户,进行“六查六看”,宣传脱贫不脱政策、不脱帮扶的工作方针,增强保生产、稳收入、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送去慰问金共计3.08万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深入扶贫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