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司法局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 走进美丽乡村” 主题党日
作者:钟家妍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1626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响应州委、州政府关于组织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要求,根据州直工委关于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有关安排,州司法局分别于5月15日、5月20日,走进扶贫联系点花垣县吉卫镇如腊村、永顺县泽家镇猫子塘村,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中,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远配,党组成员徐卫红,与州机关事务局领导共同参加了永顺县猫子塘村村支两委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州委关于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实施意见,研究村里巩固脱贫的措施成效和产业发展的相关内容。

       走访中,党员干部在如腊村以“六看六查”的方式,开展了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确保贫困户信息准确无误;助力如腊小学复学做好准备工作,帮助学校清理环境卫生、进行消毒。在猫子塘村详细询问扶贫户的疫情防控措施、务工人员的去向,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困难问题和学生上学情况,填写好表格;还去到猫子塘村天花菌大棚,参观驻村菜蓝子工程,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扶贫村的变化和我州脱贫攻坚的成效,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热情,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 走进美丽乡村” 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