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妇幼保健院深入扶贫村开展“六看六查” 行动
作者:马俊海 来源:州妇幼保健院 点击:2328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州妇幼保健院组织本单位结对帮扶干部到该院扶贫联系村凤凰县两林乡禾当村和板如村贫困户家中开展 “六看六查”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 

查看厨房

       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对“六查六看”具体内容进行了宣传培训,并对照12项内容,一项一项看、一项一项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实事求是统计,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了驻村工作队,真正了解和解决贫困户的需求和困难。同时,针对部分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较差的问题,帮扶干部进行了引导交流,引导他们做到每天打扫卫生,保持室外干净、室内整洁、厕所卫生,减少细菌滋生,促进身体健康。

       行动当天,共走访35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暖水壶、衣物等生活用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妇幼保健院深入扶贫村开展“六看六查” 行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