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直工委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218 发布时间:2019-06-19


       根据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8日下午,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直工委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游泓主持并讲话。州委第三巡察组、州直工委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永斌宣读了开展十一届州委第四轮巡察的通知,就巡察工作的时间、任务、工作方式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游泓在讲话中明确,本次政治巡察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为导向和监督重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主动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要求进一步坚守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落细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

       游泓强调,被巡察党组织务必要以州委巡察为契机,把支持配合州委巡察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打好打嬴“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作了表态讲话。表示这次州委巡察工作,既是对工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工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考察,更是对工委各项工作的政治检阅,充分体现了州委对州直工委的重视和支持。一定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接受检查、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立行立改,以政治巡察为契机,推动工委工作开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直工委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