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纪委监委深入扶贫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040 发布时间:2019-05-28

 

 

521日,州纪委监委60余名“红马褂”在永顺县灵溪镇吉锋村每个村寨里,挥舞着铁夹和扫帚为美丽乡村整理妆容。

“哎哟,还要麻烦你们来帮我打扫卫生,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以后我一定勤快点,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在结对帮扶护群众家中,不仅询问生产、生活情况,研究解决问题,还帮着打扫庭院、清理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整理摆放生产生活物品,为其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帮助养成良好生产生活习惯,努力让群众住得舒适,住得干净,增强获得感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这是州纪委监委组织的‘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暨机关党建携手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一直以来他们不仅帮我们打扫卫生,还竭尽全力帮我们扫除贫困。”该村党支部书记向德福说。

2018年州纪委监委对口扶贫吉锋村以来,为村里安装太阳能路灯,实施了土地整治项目,帮助发展油茶产业3000余亩、烤烟产业600余亩,还实施了村间道路硬化、修建山塘、打水井解决村民饮水问题等多项惠民工程。

    “卫生习惯抓得好,党的恩情少不了”下午623分,驻村工作队将活动照片发至该村“湘西为民”微信群

内,在外务工的群众也纷纷点赞。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深入扶贫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