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爱心助学
作者: 来源: 点击:1923 发布时间:2019-05-22

 

近日,带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一行来到凤凰县高级中学、凤凰县职中看望禾库镇龙角村的吴玉双和吴春莲两名贫困学生。

“最近成绩下降了一些,下降到了第二名。”声音从眼前这位腼腆的女孩儿这慢慢道出,在场同志们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已经很不错了,抓学习的同时,和同学们多交流一些,更大胆一些,参加活动积极一些。”在学校,张远胜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并勉励孩子们保持阳光心态,健康成长。孩子们表示会把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立志成才。

吴玉双,凤凰县高级中学高一学生,禾库镇龙角村人,家中父母残疾,吴玉双和弟弟、妹妹4个孩子上学。从湘西工商到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爱心助学路上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人一直在坚持,在禾库镇龙角村扶贫以来,连续三年资助吴玉双和吴春莲姐妹。同时,帮助扶贫村、结对社区里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贫困户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爱心助学-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