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人社局召开二季度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327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516日州人社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系统二季度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同志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一季度各单位(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当前任务特别是开展“三表率一模范”创先争优及“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对二季度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工会主席张家寿同志宣读了参加全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方案。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同志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建和综合性考核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协调配合,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是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重大集体活动,立足本职、立足本地,开展好具有本部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抓实作风建设,确保人社干部职工队伍的清正廉洁。
  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2人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社局召开二季度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