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州妇联 来源: 点击:1745 发布时间:2019-04-30

 

 

430日上午,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廖金香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进行辅导。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建英主持会议。


廖金香副教授结合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形成的时代背景,清醒认识其现实紧迫性和历史必然性;准确把握当代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历程、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面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巨大成就,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把握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认清我国长期向好发展前景,深刻认识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和讲授。

团州委副书记张世田、州妇联副主席田菊爱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精彩的中心发言。

  

 

 

      

邓建英要求三家单位党员干部在会后进一步学习和消化专题讲座的内容,并在学习中做到三个“结合”:一要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大势学习,充分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二要结合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学习,对照思想认识和工作上存在的不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三要结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学习,积极带头参与改革、推动改革,深入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部署,为建设新湘西贡献智慧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专题集体学习-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