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关工委龙爱东、刘路平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2746 发布时间:2019-04-25

 

423日,州委原巡视员、州关工委执行主任龙爱东,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刘路平一行到州直机关关工委现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州直机关关工委汇报了州直机关三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重点和年初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工委书记张文英就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作了表态。


听取汇报之后,龙爱东充分肯定了州直机关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他表示,州直工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策划关工委活动,认识深、站位高;大力落实“党建带关建”,率先垂范开展主题活动,带动州直机关各单位积极开展工作,工作实、成效好。随后,龙爱东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省州各级领导重要批示和州办发[2019]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深化“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筑牢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平台,紧扣目标管理要求,服务扶贫攻坚大局和青少年成长成才,抓实各项工作,开创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关工委龙爱东、刘路平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