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开展“走特色村寨,学民族文化”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3330 发布时间:2019-04-1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推进创先争优,44日,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泸溪县新寨坪村,开展“走特色村寨,学民族文化”主题活动。


在村级服务中心,州直工委机关党员与新寨坪村党支部、长丰集团驻村扶贫工作队、潭溪镇负责人就机关党建“1+1”互助五兴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

 


      在村内,全体人员参观了古村落、古树群、“百美村宿”扶贫项目建设场地、杜仲产业园、黄桃产业基地等,实地感受了新寨坪村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96岁高龄“雀儿字”创始人杨通湖老人家中,全体同志现场观摩了独特生动的“雀儿字”;在省级非遗文化湘西木雕传承人符自元工作室,大家了解了湘西木雕的文化起源,观看了木雕艺术的手工技巧和精美成品,全体同志深深感受到了新寨坪村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和文化传承的力量。 

      此次活动锤炼了全体同志的党性,更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州直工委将持续推进“走特色村寨,学民族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优势,进一步建设模范机关。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开展“走特色村寨,学民族文化”主题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