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应急管理局狮子社区参加“千人治安大巡防”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038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适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需要、进一步净化我市治安环境,州应急管理局一、二党支部党员根据吉首地区“千人治安大巡防”活动要求,积极参加狮子社区夜间巡防工作,确保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重大刑事治安案件、群体性事件,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41日起每晚安排两人,晚间8点至10点,在社区同志的带领下,佩戴治安巡防臂章,精神抖擞地与狮子社区有关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巡逻。查看小区楼道门锁是否关好,居民的电动车、自行车停放是否安全、是否有可疑人员等,将信息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在巡逻过程中,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居民关好门窗,注意防范陌生人,守护社区安宁。 

此项活动将在我局持续开展两个月,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挥我局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领群众遵规守纪、依法办事,为平安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狮子社区参加“千人治安大巡防”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