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教体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吴平杰 来源: 点击:1690 发布时间:2019-04-0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清明即将到来之际,44日上午,州教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吉首市烈士公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中,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烈士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湘西教育现代化、建设科教强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体育而努力奋斗。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教体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