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委举办“崇德向善 助人为乐” 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来源: 点击:1962 发布时间:2019-04-18

 

412日,州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了“崇德向善.助人为乐”道德讲堂活动,积极营造“讲道德、做好人、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促进纪检监察、巡察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在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州委巡察办主任向义付同志的致词中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诵经典、学模范、跳支舞、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唱歌曲”七个环节。在《道德经》节选朗诵中,感受到了国学的深厚魅力和经典的无穷韵味;在学习湘西州第四届道德模范赵妍的先进事迹和讲述纪检监察、巡察队伍中的先进典型故事里,共同领悟了先进人物的高尚道德情操及崇高人格魅力;与会人员在谈感悟环节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对“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理解和感悟,并承诺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其后,在“送吉祥”环节,在场人员积极抢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方面知识;最后,一支土家族传统摆手舞表演和《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将本次活动推向新高潮。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熊祥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积极营造了“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高度契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素质建设,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助人为乐的示范者,让人人思善、人人向善、人人尚德蔚然成风。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举办“崇德向善 助人为乐” 道德讲堂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