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检察院关工委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作者:州人民检察院关工委 来源: 点击:2580 发布时间:2019-04-11

 

44日,州人民检察院关工委组织部分“五老”骨干、干警和家属子女和来到吉首烈士公园,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主任符大碧参加活动。 

 

吉首烈士公园庄严肃穆,吉首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大家手持鲜花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随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旨,以“祭扫烈士陵墓·宣扬先烈功绩”为主线,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老”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并表示会积极发挥余热,为青少年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为青少年的成长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参加活动的干警家属子女纷纷表示,将会传承弘扬革命传统,为祖国繁荣富强更加努力学习。 

 

 

据了解,州检察院关工委还积极组织倡导干警家属子女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电脑登陆网址等方式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以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倡导“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理念,传承英烈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检察院关工委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