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精神病医院关工委开展“祭扫烈士陵墓,宣扬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528 发布时间:2019-04-11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感受革命斗争精神,追寻红色足迹,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3日,州精神病医院关工委联合医院党办开展了“祭扫烈士陵墓,宣扬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30分,院党员干部、青少年一行36人首先来到永顺县塔卧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听取了王震、关向应、任弼时、贺龙、萧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湘西进行革命活动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情怀。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湘鄂川黔省革命委员会旧址,祭扫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纪念碑,4名青年代表庄严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和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并化作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精神病医院关工委开展“祭扫烈士陵墓,宣扬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