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农科院关工委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作者:州农科院关工委 来源: 点击:2263 发布时间:2019-04-11

 

清明时节雨纷纷,缕缕哀思寄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先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44日,州农科院党员干部一行34人赴龙山县茨岩塘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

在烈士墓前,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子女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念和崇敬之情。


随后,党员干部和孩子们参观了湘鄂川黔省革委、省军区、省政府旧址,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茨岩塘的革命历史,红军战士、家乡父老的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令全体人员深受感动,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保持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本领,争做时代新人,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做好准备,奉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关工委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