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公路管理局关工委组织子弟参观影展开展“感恩党、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784 发布时间:2019-02-20

 

 

 

213日,州公路管理局关工委组织州直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及子女,到州博物馆参观“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开展“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  

此次摄影展展出的是由州文广新局联袂省摄影家协会、省艺术摄影协会举办的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全国摄影大赛中评选出来的100多幅(组)佳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将手中的镜头对准了湘西的山山水水和人文风情,定格了新湘西的奋斗场景,刻录下湘西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岁月,以活泼的手法呈现湘西秀美山水风景,以优美的作品反映湘西厚重历史文化,以动人的艺术折射湘西浩荡前行足迹,积极为时代讴歌、为人民抒怀。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仔细端详一幅幅摄影作品,不时驻足欣赏,甚至用手机拍摄。家长也和孩子一起揣摩每一幅精彩作品的光影之妙、构图之奇,一起品味作者通过照片所映射出来湘西巨变之浓墨重彩。 

“平常孩子读书紧,家长也没有太多时间和机会陪孩子好好领略湘西风情,多角度地感受这么些年来湘西取得的变化。”带着正在念初中的女儿来观看的州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党支部书记陆志军感慨道,“这个影展作品水准很高、涉猎题材很广、主题十分鲜明,浓缩的都是精华啊,刚好给孩子以及我自己补上了这一课。”   

州公路管理局关工委把此次主题活动作为落实“党建带关建”机制,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良好契机,进行了认真宣传和广泛动员,让系统内在家的在校子弟都可以通过这次参观,感受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以进一步引导他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建设者和见证者,从而立志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路管理局关工委组织子弟参观影展开展“感恩党、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