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监狱关工委组织 “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564 发布时间:2019-02-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奋发进取、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培养后备力量,213日上午,监狱关工委组织干警职工及其子女共56人到州博物馆参加了“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风情湘西、古韵湘西、土家古风、苗乡原韵4个展厅和“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摄影图片,孩子们对湘西州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直观的认识,对湘西州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孩子们在现场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建设更加美好的湘西。


参观完博物馆后,监狱关工委还与参加活动的干警职工子女开展了现场州情小知识有奖竞答,增进他们对湘西州情、土家族和苗族风俗习惯的掌握了解。孩子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收效良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监狱关工委组织 “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