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工商局关工委开展 “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550 发布时间:2019-02-20

  为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激励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实践、奋发进取,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建设者和见证者,212日,州工商局关工委组织局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及子女20余人开展“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

孩子们一走进湘西州博物馆临时展厅展出的“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就被一张张照片吸引,从镜头里的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感受着湘西灿烂的文化和浓郁的民俗风情。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家乡,充分感受并见证了我州发展的恢弘成果。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立志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建国70周年献礼!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局关工委开展 “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