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工商联开展学习宣传全州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向子松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彭玉函 来源: 点击:2038 发布时间:2018-11-06

“因为我是一名党员,对残疾人和环卫工人免费搭载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对弱势群体该有的承诺和行动。同时,作为出租车司机,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湘西的形象,为吉首的文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非常荣幸!112日,州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宣传全州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向子松先进事迹报告会如火发荼地开展,向子松将他的助人为乐事迹娓娓道来。


向子松是吉首市海圳集团公司的一名出租车司机,是大家所熟识的“向的哥”,开车17年,从事公益17,参加各项公益活动100余场次,帮助他人1000余次,拾金不昧财物100余人次,参加爱心送考13次,他的出租车对残疾人、环卫工人常年实行免费搭载;20161021日,发起成立的湖南第一支“微笑中国,微笑湘西”吉首服务车队,已发展到50余人,越来越多的出租车司机受他感染在不断加入。丹青镇贫困白血病小伙杨元龙,因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得到他慈父般无私的关爱帮助而情不自禁的叫他向爸爸,在他怀里无限感激的说要用来生报答他的大恩大德,他获得了2018年全州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奖。

通过现场聆听向子松事迹,州工商联干部职工心灵得到一次深刻地洗礼,激发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标杆,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做真正道德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大力弘扬道德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今年来,州工商联以争创州级文明标兵单位为契机,树立“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上门走访、请进来等方式学习道德模范5人次,积极向各种载体推荐全州非公经济组织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20余件,进一步弘扬身边正能量,倡导“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的社会风尚,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联开展学习宣传全州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向子松先进事迹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