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作者:符桂英 来源: 点击:1751 发布时间:2018-11-02

 

 

1031日,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8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中明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湘西新思想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永亮作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他从习近平脱贫攻坚论述的形成发展、主要内容、价值意义、践行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参学人员受益匪浅。


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指引、总体框架、核心要求、基本方略和力量之源;为世界消除贫困贡献了中国方案。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办公室的驻村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要将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学习运用到党办业务工作中,做到精准办事、精准服务,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

当天下午,各支部紧紧围绕“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党办力量和智慧。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