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民盟志愿者到古丈县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作者:黄忠惠 来源: 点击:1915 发布时间:2018-11-06

 

114日,民盟湘西州委组织盟员志愿者到古丈县古阳镇梳头溪村开展“希望之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为困境儿童送上一份浓浓爱心。

活动中,盟员志愿者们深入梳头溪村困境儿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与老人和孩子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里生产生活情况,孩子的受教育问题以及享受到了哪些精准帮扶政策,并送上衣服、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随后,盟员志愿者们在村里为困境家庭、困境儿童集中宣讲精准扶贫、农村医保、农村义务教育等最新政策。并帮助没有劳动力的困境家庭采摘秋茶,为他们解决眼前的实际困难。


民盟湘西州委长期关注困境家庭、困境儿童问题。自2013年以来,连续多年坚持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组织开展了湘西州困境儿童生存状况专题调研,与《潇洒晨报》《团结报》、湘西头条、州电视台等合作,对困境儿童进行了跟踪报道,先后撰写了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各级各部门,引起中央、省、州领导的高度关注。“希望之光”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已经成为民盟湘西州委社会服务特色品牌。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民盟志愿者到古丈县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