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劝导文明好交通 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者: 来源: 点击:1737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1030日,吉首监狱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政治部、教育科、十二监区、生卫科、计财科、狱侦科的9名党员民警作为志愿者在乾州世纪大道和载福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身穿警服,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民警志愿者在强化自己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为其他交通参与者树立一个良好的示范作用,为形成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交通文明新风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劝导文明好交通 传递社会正能量-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