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司法局第三届道德讲堂:学习道德模范 践行榜样力量
作者: 来源: 点击:1991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9日下午,湘西州司法局举办“学习道德模范,践行榜样力量”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积极引导职工向道德模范尚桂林学习、弘扬道德风尚、提升职业素养。


   常言道,“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强调的就是道德对于个人修身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作用。优良道德传统是数千年来沉淀下来的中华儿女的巨大精神财富。我们的道德讲堂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本次道德讲堂特别邀请了道德模范龙山县司法局华塘司法所所长尚桂林给全体干部职工做宣讲……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朴实的语言、一份份真挚的情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此次道德讲堂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起到了品悟道德、净化心灵、升华思想的作用。

    


 

                                         尚桂林同志简要事迹

    人物简介:尚桂林,龙山县人,龙山县司法局华塘司法所所长,2015年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长”。任华塘司法所长以来,不分白天黑夜、上班下班,哪里有需求就赶到哪里,5年来共调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860余起,有力的维护了华塘新区的和谐稳定。监管过的52名社区服刑人员,无一人重新犯罪。

    “有矛盾,找尚所,尚所来了,事情就好办。我们信他、服他!”这是当地老百姓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随着华塘新区建设大发展大开发,间接的各类矛盾纠纷也随之而生。任所长5年来。累计成功调处化解矛盾纠纷860余起,是名副其实的高效“排雷兵”。

不抛弃,不放弃。这是尚桂林对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的工作态度。五年来,司法所在册监管的社区服刑人员累计52人,对这些人,尚桂林对他们的情况了然于胸。5年来,无一人脱管漏管,无一人重新犯罪。

“有矛盾,找尚所。”这是龙山县华塘街道群众的口头禅,“尚所来了,事情就好办。我们信他、服他!”

赢得群众交口称赞的这个人,就是为华塘街道平安和谐默默奉献的华塘司法所所长尚桂林。凭着自己对司法工作的热爱,他在司法所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得到了国家、省、州、县相关部门及老百姓的充分肯定和称赞,2015年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2016年评为湘西州“民族团结进步优秀个人”, 2017年华塘司法所评为“湖南省司法行政先进集体”。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第三届道德讲堂:学习道德模范 践行榜样力量-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