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林业局开展“学习身边林业好人,弘扬艰苦奋斗林业精神”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08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2日,州林业局负责领导带领局机关党委、共青团、妇委会相关人员徒步深入花垣县排碧乡连台山林场开展“学习身边林业好人,弘扬艰苦奋斗林业精神”活动。局领导一行深入林场,和林场护林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状况、家庭情况及困难需求,对他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爱岗敬业精神和为林业事业做的贡献表示敬佩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

“一片林海一仓钱,绿色银行变花园”。据悉,连台山林场建于19718月,属于排碧乡办林场,原有44人林场现如今还剩下3人。78岁的隆祖安从1971年林场建立伊始,一直担任护林员至今,46年来,他把近半个世纪的年华播撒在了连台山。如今,与隆祖安一起在连台山林场担任护林员的还有。三个不同年代的人,坚守一份相同的事业,三人也因此被村民们亲切地称为“三龙”护林队"。他们以坚定的信念,用平凡的坚守,扛起如山的责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造绿、守绿、护绿、一代接着一代,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湘西大地上,画下了一笔笔浓墨重彩的新绿,谱写出一曲曲感人的生态颂歌。

大家纷纷为连台山林场人这种困难面前不低头、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所折服,对“艰苦创业、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爱岗敬业”的连台山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奉献林业人应有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林业局开展“学习身边林业好人,弘扬艰苦奋斗林业精神”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