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点击:1824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6,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邀请湘西新思想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科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吴永良作专题辅导。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肿瘤医院、州荣复医院班子成员及其他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现场

会上,吴永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主线,从习近平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形成发展、习近平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习近平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习近平精准扶贫论述的践行要求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讲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作中心发言


                                   局党组成员肖建作中心发言

辅导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思想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思想为决胜全面小康筑牢思想基础,统筹推进、综合施策凝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民政力量三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 罗贤兵以强化民政兜底脱贫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为主题,从准确把握我州民政领域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明确我州民政领域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做好我州民政领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局党组成员肖健,从认真贯彻思想、提升脱贫发展认识,加强党建、发挥组织战斗作用,加强民主建设,推动攻坚合力凝聚三个方面作中心发言。

中心发言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指出并强调,这次集体学习对我们全体干部职工是一次很好的教育,从思想上、行动上系统梳理了对习近平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局系统全体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以实事求是的作风和实干精神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为全州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