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安监局党员在乾州墟场开展安全宣传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781 发布时间:2018-10-24

1017日,是乾州墟场赶场的日子。这天上午,州安监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乾州墟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宣传咨询服务,受到社区居民广泛支持和参与。

活动现场,州安监局党员通过设置专门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知识手册500多本,悬挂各类事故警示挂图12幅,并向市民宣传讲解了家居用电、家居消防、交通安全等日常安全常识,详细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要点,重点讲解了燃气安全、电梯安全、电器使用及雷雨天气安全等日常安全知识点。还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日常安全知识咨询服务。  

  宣传活动受到了赶场群众广泛支持和欢迎,参与者云集。大家纷纷表示,安全宣传活动使他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学到了安全知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下一步,州安监局党支部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通过“多方式、多对象、多载体”的宣传手段,不定期地在狮子社区内继续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安全七进”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安监局党员在乾州墟场开展安全宣传 志愿服务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