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工商局:传递爱心正能量 帮扶行动助成长
作者: 来源: 点击:1838 发布时间:2018-10-24

 

新的一学期开始,为深入了解扶贫村贫困学生在新校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把州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带给孩子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1011日,州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一行来到凤凰县高级中学、凤凰县职中看望禾库镇龙角村的吴玉双和吴春莲两名贫困学生。

张远胜现场看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关切地询问了她们当前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她们送去助学资金2000元,并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成为栋梁,建设家乡。

近年来,州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开展青少年贫困学生帮扶工作,相继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奉献一片爱心、关爱特殊儿童”等大型志愿活动,资助了社区吴圆圆、贫困村吴玉双等一批批贫困学子。湘西工商人用爱心传递温暖,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同时也不断将帮扶工作向精准化、长效化、常态化迈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局:传递爱心正能量 帮扶行动助成长-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