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工商局关工委组织局“五老人员”走进扶贫村开展慰问
作者: 来源: 点击:1980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2,州工商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张远胜带领局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局“五老人员”来到凤凰县禾库镇崇寨村开展慰问。 

凤凰县禾库镇崇寨村和龙角村是州工商局的扶贫村,当天上午在崇寨村村部会议室,州工商局“五老人员”与两个村的10余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村老人家庭状况,并送上衣物、食用油等物资。村部老人也兴致勃勃的谈起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道路建设,产业发展,最低生活保障……给老人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改变,村部老人与局“五老”人员促膝交谈,不停的倾诉着对党、对政府、对工作队的感谢之情。
   
座谈会后,州工商局“五老人员”为村部小学部分孩子送去书本等物资,并嘱咐同学们要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勤奋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局关工委组织局“五老人员”走进扶贫村开展慰问-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