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信访局慰问先锋村小儿童
作者: 来源: 点击:1716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6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向忠带领州信访局干部和“五老”深入扶贫联系点-----古丈县红石林镇先锋村,走访慰问先锋学校儿童。 

上午10时许,州信访局一行人来到先锋学校,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全校27名儿童每人送上了新书包、文具和新书籍。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长大成为社会有贡献的人。在合影中,气氛很热烈,大家问小朋友:“你们高不高兴,喜不喜欢?”小朋友回答道:“高兴、喜欢”。“只要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每年都给你们买新书包”。这是州信访局对留守儿童的一个承诺。 

州信访局把先锋村当作信访局的一个科室,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不忘关心扶贫村下一代。2016年州信访局进驻先锋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连续三年看望慰问题留守儿童,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累计投入慰问物资2.1万元。为贫困村孩子们提供了物质和精神帮扶,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信访局慰问先锋村小儿童-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