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经信委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少年儿童 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行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19 发布时间:2018-10-09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明风尚,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州经信委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少年儿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州人大大门口、州电信指挥中心门口等路口,开展 “我爱吉首,文明出行”文明交通行志愿服务活动。 

831日上午800,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到达执勤岗位,认认真真地和家长们一起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从早上800900和中午1200130的两个服务时段,9名志愿者无私奉献、规范引导,认真履行服务职能,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 

 

 

阿姨,请遵守交通规则,绿灯亮了你再走。 

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个文明交通行志愿者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减少了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今后,州经信委机关将按照州文明办争创文明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承担社会服务责任,进一步展现州经信委进步健康和谐的风采,传递文明正能量,为提升湘西州府和吉首市文明城市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经信委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少年儿童 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行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