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敏 来源: 点击:1888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强化党建引领,增强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助推人社业务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928日,州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吴明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分三个阶段进行,会前先组织交叉检查,互找不足。局直属机关党委从各支部抽调了18名党建专干分三个组对局属所有支部按照“五化”建设要求,对标对表进行交叉不对口检查。二是集中观摩,学习先进。在交叉检查的基础上,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集中到“2017——2018年度州直先进基层党支部”州就业服务管理局现场观摩学习。三是会议交流,总结成绩,整改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

                                              交叉检查

 

                                      现场观摩学习

在推进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吴明强同志指出,党建工作已进入了新时代,是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也是凝聚正气的重要措施,更是一个单位精气神的现实体现。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研究、同布置、同推进、同落实。要做实基础,进一步健全规范工作和各项台账。要完善程序,广泛宣传,进一步营造氛围,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

州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共计37人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