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安监局开展“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201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97日上午,州安监局开展了“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党日活动,州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同志参观了州禁毒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由文字展示区域的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防治毒品相关模块,了解了我州毒情形式、国家政策以及政府在打击毒品犯罪所做的努力成果,并通过形象生动的多媒体演示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认真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对如何拒毒、依法禁毒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了毒品的危害,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树立起拒绝毒品,珍爱生活、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体党员干部不吸毒、不沾毒、不碰毒的良好禁毒氛围。最后大家纷纷在电子屏上签名表示自己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安监局开展“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