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审计局严格集中公休假期间作风管理正风纪
作者: 来源: 点击:2348 发布时间:2018-09-11

 

830日下午4点,州审计局纪律作风督查组来到局机关各科室进行督查,每到一处,认真核实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对与去向牌和休假备案情况不一致的当场电话核实,严格掌握每名干部在岗情况。

据悉,这是该局在8月份集中公休假期间第4次作风纪律督查。为了确保8月份集中公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机关秩序井然,州审计局采取多种措施严格加强干部作风管理,进一步强化了明规矩、守纪律、正风纪的效果。

一是严格请销假管理。集中公休前,该局制定了集中公休假方案,按照两位主要领导分开休,科室正副职分开休,负责同一工作干部分开休等原则,分上下半月两段安排干部职工休假,确保各项工作不因休假而断档。所有干部职工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严格按程序报批休假,并报告休假去向,便于紧急情况下进行联系。休假到期主动向分管领导和人事科报告,进行销假,及时返岗。

二是加强作风提醒。休假前,局党组向所有干部职工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文明休假,不在休假期间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纪律作风规定的事情,否则严肃问责。休假期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遵守纪律温馨提示,提醒干部职工认真上班,勤勉工作,不因集中休假而放松工作要求、无视组织纪律,让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这根弦。

三是严格作风督查。局党组从人事科、办公室、机关党委抽调人员组成了集中公休期间作风纪律督查组,要求每个星期督查一次,重点看未休假的同志是否认真上班,休假期满的同志是否及时返岗。此外,对休假期间召开的会议、审计署干部集中整训、党员活动等情况也严格督查,据实登记干部职工遵守纪律情况。汇总相关情况后,已及时下发督查通报报两期,对督查基本情况和发现的相关不足一一指出,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营造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

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已经按休假方案按时返岗上班,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审计工作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严格集中公休假期间作风管理正风纪-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