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作者: 来源: 点击:3393 发布时间:2018-09-11

   

    724日下午,州国土资源局邀请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方佟曙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州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长,各县市纪委监委派驻县市国土资源局的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

方佟曙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列举了许多湘西州国土资源系统的典型案例,紧密联系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系统的廉政工作,做了深入地讲解。


方佟曙指出,当前形势下,反腐倡廉要求越来越严,力度越来越大,任务越来越重。党中央反腐倡廉的要求之高,力度之大,态度之坚决,效果之显著,前所未有。党的十九大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为新常态。国土资源部门是纪检监察系统重点督查的领域,稍有不慎,便会犯错,容不得半点闪失。

方佟曙强调,一要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增强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二要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两者要有机结合起来,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三要坚持严管厚爱,确保国土资源系统风清气正。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清醒、高度的警觉、高度的提防,把好“三关”(权力关,欲望关和朋友关),做到“三个珍惜”(珍惜今天、珍惜自由、珍惜家庭),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的关系,严守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纪律。

通过这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警惕各种不良现象,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切实增强国土资源系统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树立新时代国土资源部门新形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