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作者: 来源: 点击:2031 发布时间:2018-09-10
 

98日,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致欢迎词,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作动员讲话。州政府办部分班子成员、科室长,31个州直单位、部分县市区的办公室主任共69人参加培训。

 

包太洋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提高站位,明确学习的意义,在党性修养、战略思维、参谋服务方面有所提高;要端正态度,保持谦虚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程参加学习;要严肃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浙大培训学员手册》中的纪律规定;要保障安全,提高警惕,确保学习安全、生活安全、出行安全、政治安全。


    王正栋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干部培训等方面情况,希望各位学员注意安全,珍惜机会,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开设课程有“互联网+政务”、“国内外宏观政治经济形势分析”、“依法行政”、“应急管理”、“公务礼仪”、“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机关文字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实践”等。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