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点击:1935 发布时间:2018-09-10

96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会议。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直各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州委教育工委、州国资委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反馈了二季度州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实地核查结果,安排部署了三季度州直基层党建工作九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州直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活动。要认真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服务群众工作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有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认真开展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回头看”。要严格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要扎实推进机关党建“1+1”促脱贫攻坚工作,抓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要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做好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