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 点击:2348 发布时间:2018-09-13

    911日,州直工委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认为,本次《条例》的修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条例》将于2018101日起施行。它的颁布施行必将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要求,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全面学习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决“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此前,州直工委已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讨论《条例》,并将把学习领会《条例》作为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条例》要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