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州卫计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494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9日,湘西州卫计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州卫生计生系统100余名共产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并在会上庄严承诺:“用心想事、用心做事,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做一名负责任的人、做一名负责任的共产党人。”会议对60名优秀党员、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优秀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健康湘西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学习,把以治病为中心转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会议进行了“秉承入党初心,砥砺时代进程,奋力开创党建引领健康湘西建设新局面”报告,指出广大党员要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应修身正已、敬畏权力。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卫计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