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州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785 发布时间:2018-07-02

 

    72日,州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表彰州政府办系统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参加会议并讲话。


    包太洋代表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表示祝贺。他指出,回顾党的历史,无数共产党人不计荣辱得失,不惧流血牺牲,前仆后继,创造了彪炳千秋的功绩。今天,我们纪念党的生日,既要深切缅怀过去,牢记使命,更要引领广大党员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树立新理念,快速明确新思路,大力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包太洋要求,办公室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提高认识、紧跟核心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勤奋学习、勤于实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不断实现知识创新、岗位创新、管理创新。要在树立形象,心系群众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努力提高群众工作水平。要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群众检验的业绩。要在服务大局、狠抓落实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党建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支部作用,狠抓机关党建“1+1”工作。 

包太洋强调,办公室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创新进取,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而努力奋斗。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先进典型发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