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州纪委监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来源: 点击:2082 发布时间:2018-07-02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邓为民上党课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方佟曙为获奖党员颁发证书

 

629日下午,州纪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感党恩,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邓为民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邓为民紧密结合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框架体系”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邓为民从历史方位、民族复兴、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战略布局、战略安排、安全保障、命运共同体、深化改革论、政治保障等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要多思多想,要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

邓为民要求,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不忘誓言、不忘责任,做到对党要绝对忠诚;要在工作中总结经验,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树立典型模范,弘扬先进思想,激发正能量。

大会还表彰了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6名优秀共产党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纪委监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