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政府办到扶贫村开展庆“七·一”暨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346 发布时间:2018-07-02

 


     629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彭佳,带领州政府办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到联系扶贫村开展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与踏梯村全体党员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在庆“七一”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踏梯村村情实际和“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内容,宣讲扶贫政策,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迁陵镇党委书记、踏梯村党总支书记和村党员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


座谈会上,州政府办机关一、二、三支部分别与该村毛坝党支部、中寨党支部、喜溪湖党支部结了对子。各支部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党建“1+1”结对为契机,加强联系,共同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精准扶贫。


    座谈会上,彭佳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给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彭佳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努力实践,真抓实干,把精准脱贫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三要改进作风,求真务实,把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植入群众的心田。

会上,还表彰了优秀村卫生户、优秀卫生村民小组和优秀党员,慰问了踏梯村70岁以上的老党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办到扶贫村开展庆“七·一”暨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