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以赛促学---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点击:2380 发布时间:2018-06-12

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611日下午,由州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火热“开战”。来自州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和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支部组成的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互动答题”“团队抢答”“风险竞答”四个答题环节,采取现场答题计分、评委仲裁得分、综合评比总分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纪党规、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等多方面内容。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奕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云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德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枫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干部职工共百余人观看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伍统一着装,佩戴党徽。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互动答题”和“团队抢答”环节,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并时不时被参赛选手的机智与主持人的幽默语言而逗乐。最后的观众互动抢答,坐在台下的观众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举手参与竞答,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州交通运输局机支部以290分总分获得第一名;州公路应急抢险物资储备中心支部获得第二名;州地方海事局机关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其余代表队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优胜奖。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奕华为第一名颁奖



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情绪高涨,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学习十九大精神比在文件上学习更觉得生动与细致,更能入脑入心。观看场上选手答题不仅充满了趣味性,也让大家在思考的过程中丰富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此次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用比赛的形式来宣传学习十九大知识,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成绩为建设幸福开放新湘西,实现交通强国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以赛促学---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