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点击:2050 发布时间:2018-06-07

530日,州财政局在六楼大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局机关党支部、非税局党支部、乡财局党支部、农开办党支部、支付中心党支部各选派3名选手参赛,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州财政局旨在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大力推进全局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


经过必答题、互动题、抢答题三轮激烈比赛,非税局党支部获得第一名、乡财局党支部和支付中心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机关党支部和农开办党支部获得第三名,吴静、瞿莉、田垣垣被评为最佳选手。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